人權殺手馬英九?

馬英九當年赴哈佛留學時,領取國民黨中山獎學金,並在哈佛校園中擔任所謂『職業學生』,專司針對當時海外民主人士的行為向國民黨政府打小報告,迫害海外民主人士。
馬英九一直以來皆否認此事,但事實上,在馬英九就讀台大期間就曾於1968年擔任國民黨小組長,1969年任國民黨區委。1971年通過教育部甄試參加美國國務院邀請之亞太地區學生領袖訪美計劃,返國後竟撰寫詳細報告送國民黨參考。1980年初,馬英九已經在趕寫博士論文時,仍奉命編撰所謂「高雄暴動真相」英文特刊 24頁,事後曾獲國民黨海工會獎勵。
又根據民國70年4月22日時任總統府秘書長馬紀壯補實出缺的總統府第一局副局長之簽呈中清楚載明『茲有本黨中山獎學金留美學生馬英九,…在國內外求學期間擔任黨團幹部及學生團體領袖,舉辦各種愛國活動;在美曾主編刊物及透過電視辯論為國宣傳;…。』
由於馬英九是當時國民黨認為極具發展潛力不可多得之優秀青年人才,加上父母親皆曾在政府及國民黨黨中央任職,國民黨對這位家學淵源的青年才俊自然是大加栽培。以上資料在在證明了馬英九學生時期確實受到國民黨委以重任。
然則,若仔細觀察馬英九過去的行為,可以發現馬英九一直形塑自己是國民黨內的自由開明派,但卻長期反對民主,站在時代潮流的末端。留美時期曾積極撰文攻擊台獨反對解嚴,也曾大力反對總統直接民選。擔任陸委會副主委時,更反對推動直航及兩岸三通,對於當時社會大肆呼籲廢除侵害人權最深的刑法一百條,馬英九也是大肆反對!
這樣的人權殺手!這樣的偽君子!希望人民認清他的真面目,更希望施前主席這位長久以來台灣的民權鬥士,不要一時迷惘遭到泛藍設局詐騙,做出親痛仇快的憾事,成為這個政治詐騙集團的另一名受害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