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金管日記(六)

※ 撰稿人:陳龍 Fax:02-2258.0938 mail:hanreporter@gmail.com http://hanreporter.blogsopot.com 數位網路報
※不用記網址,請上Yahoo搜尋「數位網路報」天天看日記,並與朋友分享。
※本報是菁英報,小眾傳媒不與傳統媒體競爭。目標讀者設定每日千人,對象:總統府、中研院、國史館、立法院、監察院,部會首長、縣市議會、銀行、保險、媒體、國會聯絡人與公關人員。我們關心的是,相關人員看到報導後,趕快解決問題,歡迎大家一齊來爆料。
※特別聲明:本報非行政院金融督管理委員會所辦的報紙。是以網路為主,因為列印紙本時,常會發現許多錯漏字或其他問題,我就立刻改正,所以希望大家隨時上網,才知道這是一份與時俱進的報紙。
※歷史上的今天:1950年,省府因愛國公債籌募不足,決定自4/1發行愛國獎券,後延至4/11正式發售)、1971年澎湖跨海大橋通車,全長2,160公尺,跨越西嶼和白沙島之間。
※台灣亞洲基金會
吳東昇等向台北地院申請第3屆基金會變更,董事翟宗泉辭任,選聘林嘉誠(考選部長)繼任董事,洪清森(基泰營造副董、白鷺鷥聯誼會會長)繼任監察人。
※第四屆近代法制研究基金會
董事長徐立德、董事:趙自齊、王長慧、林豐正、涂德錡、張哲琛、張昌邦、李德武、馬永駿。
※第五屆玉山文教基金會
董事長黃永仁、董事:麥寬成、李泰祺、李存修、李忠雄、邱聰智、詹仁道、陳學良、施文彬。
※第六屆東亞法哲學研討會(3/26~27)
東亞地區規模最大,
最具歷史的法理學區域研討會
第一屆東亞法哲學研討會於1996年,由日本東京大學和同志社大學所舉辦;第二屆於1998年,由韓國延世大學和濟州大學所舉辦;第三屆於2000年,由中國南京師範大學所舉辦;第四屆於2002年,由香港大學和香港城市大學所舉辦;第五屆於2004年,由日本北海道大學所舉辦。

我們非常榮幸能舉辦2006年3月26~27日在臺灣的東亞法哲學研討會。本討會是迄今東亞地區規模最大,也最具歷史的法理學區域研討會,過去前三屆僅有日本、中國與韓國參與,直至第四屆(2002年)在香港舉辦時,才有第一批臺灣學者的參與。第五屆(2004年)在北海道舉行時,更有規模相當龐大的臺灣代表團參加,並且在與會各國學者協助下,同意由臺灣大學法律學院舉辦第六屆東亞法哲學研討會。

由衷歡迎您能蒞臨這一個將於臺北舉行的學術盛會,臺北作?臺灣政治、經濟、金融和文化中心,大廈雲集,商業繁榮,是一個人文薈萃、充滿活力的國際性都會城市,臺北的整體發展相當活潑多元,充滿朝氣。建築形式相當豐富,現代的、古代的都有。因此,喜歡古蹟的您,千萬不可錯過。可以欣賞老師傅們匠心美塑,精雕細鑿的大稻埕迪化街和艋舺的龍山 寺(建於西元 1723 年);甚至有許多喜愛古物的人更是慕故宮博物 院之名,不辭遠道而來。我們亦將於研討會結束後第一天(3/28),邀請您一同參加我們為您安排的北臺灣單日戶外之旅。
※記協選出第九任會長田習如(財訊月刊主編)
今天下午,記協舉行會員大會並改選執監委,由新任執委推舉〈財訊〉月刊主編田習如為第九任會長。

新當選執、監委名單如下:

常務執委:田習如(財訊)、林河名(聯合報)、林芥佑(中央社)、 陳曉宜(自由時報)、鄭榮文(民視)。

執行委員:陳香蘭(台日)、劉明堂(中央社)、林注強(台視)、簡竹書(壹週刊)、周富美(自由時報)、謝三泰(新台灣周刊)、陳雅琳(三立)、曹琬凌(公視)、涂建豐(蘋果日報)、林志雄(中國時報)。

常務監委:邱奕嵩(TaiwanNews周刊)。
監 委:楊汝椿(壹週刊)、張瑞楨(自由時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