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翁月娥議員大力爭取,清聖宮捐14,500三重學生隔板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7/21台北報導】

下一代真的很重要‼️阿娥繼續爭取到14,500個防疫隔板,要提供給集美國小、重陽、二重、修德、正義、三重國小及明志國中、二重國中、三重高中的學生!
感謝!再感謝🙏🙏  三重(菜寮)清聖宮清水祖師!在 #邵金萬主委 和 #周朝榮主持領導之下香火鼎盛!這次在蘆洲保和宮捐了10,800個防疫隔板給蘆洲所有國小及幼兒園後,三重市民再度的向阿娥反應!👏👏
第一時間阿娥向三重(菜寮)清聖宮淸水祖師爭取愛心防疫隔板14,500個給 #三重 集美國小、重陽國小、二重國小、修德國小、正義國小、三重國小以及二重國中、明志國中及三重高中等學生開學用餐時可使用!
阿娥秉持感恩的心!一路上很多貴人的相挺!阿娥才有能力來完成市民的反應!三重(菜寮)清聖宮多年來捐 #復康巴士 以及 #照顧弱勢、#頒發助學獎學金 等等!有求必應在地方上將近40年!深獲市民支持,香火鼎盛!在此僅代表這九所國小、國中、高中的子弟們感謝淸聖宮的善舉!讓我們感受到這個社會的溫馨,這也印證了施比受更有福!感謝!再感謝💖💖
感謝學校的分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