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議會D黨前總召李成濟,利益衝突未迴避罰200萬(獨家)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7/12報導】


                           圖:彰化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李成濟(取自臉書)

監察院廉政專刊179期七月出版,公告彰化縣議會前民進黨團總召李成濟議員,在花壇鄉長任內,違反利益衝突迴避法,遭罰200萬元。

監察院調查:李成濟在2012,2,21~2018,12,,25擔任花壇鄉長,並以此身分擔任該鄉都市計劃主委,都市計劃委員會時,並任主席主持會議。李曾於2018,6,1,8,7主持並參與花壇鄉公所召開的2018年度第1次及第2次都委會,審議涉及李成濟本人及其關係人共有3筆土地之---變更花壇都市計劃第四次通盤檢討案,使李成濟及其關係人獲得財產上的利益,顯然已經利益衝突卻未迴避,違反該法第6條第1項,因此開罰新台幣200萬元。

李成濟是花壇人,初中精誠中學,彰化高中,東海大學公共行政系畢業,曾任花壇青商會長,獅子會長,民進黨彰化縣黨部執行長和二任花壇鄉長。

本案在2020,10,7處分後,李成濟已向監察院繳清罰款,在2021,3,9結案。

另一案,潮洲鎮農會是潮州代表鄞玉安關係人,又賣便當、禮盒、禮券給潮州鎮公所,也被罰3萬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