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公告,將阻礙中興大學第二校區的進行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7/10報導】

國家文官學院今日在自由時報分類廣告:中興新村高爾夫球場標租案,將對中興大學第第二校區的闢建直接的影響,可是薛富盛校長,仍然未注意到,將來麻煩可大了!

國家文官學院公告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079

發文字號:國院秘字第1100900350

主旨:公告辦理本學院經管中興新村高爾夫球場公開標租案。

公告事項:

一、案號:11010

二、招標機關:國家文官學院。

三、招標機關地址:11651臺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7576號。

四、招標單位名稱:秘書室。

五、中文標的名稱及數量摘要:中興新村高爾夫球場公開標租案1件。

六、聯絡人(或單位):秘書室王技正。

七、電話:02-26531661

八、傳真:02-26531664

九、電子郵遞信箱:yulin@nacs.gov.tw

十、法令依據:國有財產法第28條、國有財產法施行細則第25條、國有公用不動產收益原則及參照國有非公用不動產標租作業程序辦理。

十一、開標日期及地點:民國110723日(星期五)下午230,在機關行政大樓5樓第1會議室開標(資格審查);企畫書評選時間由出租機關另擇期召開,投標人無須到場。

十二、投標資格:凡中華民國領域內之國內公、私法人,均得參加投標。投標人亦得以共同投標方式投標,共同投標各成員對於契約規定應履行之義務,均須負連帶責任。外國人不得參加投標。

十三、投標方式:投標人應將填妥之投標單、應檢附之資格證明文件、企畫書111份、連同應繳押標金之票據妥予密封於標封內,以掛號函件於民國110722日(星期四)下午50前寄達臺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7576號「國家文官學院」或派員親自送達。逾期寄(送)達者,不予受理,原件退還。

十四、領取招標文件之時間地點:

(一)網站下載:自公告日起,於本學院網站(http://www.nacs.gov.tw)下載招標文件。

(二)親自領取者:自公告日起,於上班時間內向本學院秘書室領取(臺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7576號)。

(三)公開取得文件售價及付款方式:免費領取,通信領取者請另加限時掛號信封及回郵郵資67元。

十五、不動產標示、面積:

(一)土地:南投縣南投市光明段49717273280281288289304305311312313323-2323-4324325地號等17筆土地,土地面積合計為24.928730公頃。

(二)建築物:南投縣南投市光明段204302建號等2棟國有建築物,登記總樓地板面積為663.09平方公尺。建物實際使用面積,依據110年房屋稅課稅面積為760平方公尺。

十六、都市計畫使用分區:高爾夫球場專用區、保護區。

十七、當期土地公告地價:除323-2323-4地號為每平方公尺90元外,其餘均為每平方公尺440元。

十八、當期房屋課稅現值:919,300元。

十九、標租底價(不動產年租金總額):本案係採公開招標及評選方式擇定議價資格優先順序後依序辦理議價,採基地及房屋一併標租,依國有公用不動產收益原則第5條規定,採公開標租者,以不動產年租金總額競標,其底價由管理機關考量定價因素訂之,不得低於公開標租時依前款第一目規定計算之最低年租金總額。

二十、履約保證金金額:按得標之年租金總額定額計收。

二十一、押標金金額:新臺幣500,000元。

二十二、使用限制:

(一)租賃標的依據當地都市計畫土地使用管制要點及高爾夫球場管理規則等相關規定,限作高爾夫球場使用。承租人對租賃物,不得作違背法令規定或約定用途之使用,並不得擅自將租賃物或租賃權之全部或一部轉讓或轉租他人使用,或要求設定地上權。

(二)出租之球場基(房)地,出租機關不予核發土地使用權同意書供承租人申請建造執照。但承租人因興建雜項工作物需要,經出租機關審核同意者,得予核發土地使用權同意書,供承租人向建築管理機關請領雜項執照後辦理之。

(三)承租人應依照投標企畫書內容與評選簡報承諾事項經營球場,不得以自己或他人名義,採直接或間接方式,以租賃球場為標的對外招募會員或販售會員證。

二十三、租期:2年。

二十四、其他:

(一)本案標租之球場基(房)地共壹標,現況為具有高爾夫球場開放使用證,正營運中之9洞球場,標租範圍不含球場營運相關動產設備,按現狀標租,請投標人親至現場勘查(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光明一路351號)。投標人如對招標文件內容有疑義者,請於公告日起4日內,以書面向招標機關請求釋疑,逾期不予受理。

(二)勘查時間:自公告日起,於上班時間與本學院中區培訓中心(南投縣南投市中興新村光明路1號)楊課長連絡(電話:049-2394950),俾利安排派員引領勘查。

(三)公告資料及開標結果查詢網址:http://www.nacs.gov.tw,餘請詳閱招標文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