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電視股東會,每股配發2.5 元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6/10新北報導

 大豐有線電視(股票代號:6184)於今日(6月10日)上午9點整召 開108年股東常會,本次股東常會除承認107年度相關決算表冊暨營業報告書、修訂「取得或處分資產處理辦法」及「公司章程」部分條文外,亦將全面改選董監事。另為感謝股東長久以來的支持與鼓勵,通過現金股利每股1.38元及以資 本公積每股配發1.12元,合計每股2.5元現金回饋股東。

在過去一年,全球政經 情勢複雜多變,有線電視的產業秩序與環境也面臨諸多挑戰,包括OTT 串流影 音服務的崛起、來自MOD 跨產業別的競爭,以及5G 議題帶動的浪潮等,在在都為公司帶來各種營運上的考驗。但經營團隊秉持穩健經營的信念,審慎樂觀、兢兢業業、積極創新及開發,故能在多變的產業環境中開創新局,進而創造經 營佳績,107年度合併營業收入達19億7,421萬元,每股稅後盈餘為2.37元,整體 營運績效呈穩步上升態勢。


在有線電視業務方面,大豐電視持續調整視訊及加值服務內容,以契合用戶需求。同時,團隊針對智慧家庭、智慧社區乃至智慧城市的國家政策,規劃開發智慧居家防護設備、新一代機5上盒等新穎產品,以提升整體的產業競爭力。 在寬頻業務方面,寬頻用戶數於107年底達到92,000 戶,較106年度成長9%,經 營區域內的寬頻滲透率超過36%,遠優於同業平均水準,示大豐FTTH 光纖到 府的網路傳輸品質及穩定度已深獲客戶肯定。

展望未來,有線電視產業所面臨的不僅只是產業內的跨區競爭,還有OTT 串流影音服務對整體產業發展的影響,以及數位匯流時代下,業者對法規政策的調適。對此,大豐經營團隊將更加審慎應對來自各種經營層面上的挑戰,在既有的經營基礎之上,以更加創新的思維開發具優勢的產品及技術,以厚植大 豐的數位服務競爭力; 為員工構築堅實安定的工作環境、為客戶提供更具吸引力之產品及服務項目,為股東創造長遠價值,以體現企業經營的社會責任與價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