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07)----新聞內幕

◆新客家廣播電台
工商時報記者劉靜瑀10/18報導了7年級生羅聖昱,從英國留學回台,為父母創辦的老電台換上新裝,一段的奮鬥過程,相當有看頭。

◆邱于芸嫁老外
遭文化部免職的政次邱于芸,大家只知道父親是邱復生,其實她也是留英博士,老公是英國人,倆人生了兩個孩子。

扮記者刺以軍 巴人被擊斃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international/20151018/36846294/%E6%89%AE%E8%A8%98%E8%80%85%E5%88%BA%E4%BB%A5%E8%BB%8D%E5%B7%B4%E4%BA%BA%E8%A2%AB%E6%93%8A%E6%96%83

◆「自由」招考記者
自由時報電子報招考「即時新聞」記者,大學畢業,不限科系,對新聞工作熱忱,具經驗者佳。

10/26前(以郵戳為憑)將自傳、作品及附上照片的履歷(含E-mail,聯絡電話)寄台北市內湖區瑞繞路399號15樓,自由時報人事室,或上123求職網(yes123.com.tw)登錄履歷後傳送履歷。

初審合格後,另行通知筆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