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銀獨賣安聯人壽保險


(本報訊)土地銀行近年來積極發展業務多元化,並鑑於近期國內理財市場對於類全委投資型保單需求殷切,本行與安聯人壽合作由本行通路獨賣,由富蘭克林華美證券投資信托公司專業操作「多福多利類全委投資型保險」專案,募集期間為820日至918日止。

對於市場動盪,全球經濟情勢瞬息萬變、變幻莫測,隨時都有突發狀況,而類全委保單最大的優勢在於股票或債券投資比例靈活,並委由專業團隊代為操作管理,免去投資人不知如何挑選標的困擾投資策略則以長短期模組搭配,輔助經理人決策,克服投資追高殺低人性弱點,幫助客戶面對市場變化掌握金融情勢和投資契機,進而累積長期穩健資產類全委投資型保單是所有客群的最佳選擇,同時兼備投資理財、退休規畫、壽險保障三大特色!

在「追求永續發展」及「邁向優質金融機構」願景之下,土地銀行以「調整授信結構,創造多元核心業務」、「深化核心業務,發揮整體行銷綜效」、「增闢收入來源,提升全行獲利能力」、「加速人才培育,培養菁英團隊」及「啟動數位金融服務,迎接創新金融商機」作為經營重點並以「調結構、拉利差、增手收、零弊端、創商機」等五大面向來推動業務,土地銀行不論是提高獲利、業務發展等都朝多元化的方向邁進,秉持原有積極而穩健的腳步,開創新的里程碑,達到優質金融機構的目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