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184---警告曾銘宗

◆警告曾銘宗
新聞科長郭秩銘,將記者區分別大小報,惡質到一些金管會的公務行程,只是口頭通知少數記者,未見到他的人,則被漏掉,曾銘宗放任不管,該是算帳的時候了。

◆壹週刊向檢察官道歉
http://hanreporter.blogspot.tw/2015/08/blog-post_444.html


◆台銀董事饒秀華起訴
2015-08-22╱台灣時報╱第11版╱大社會

台銀董事拒申報財產被訴
〔記者陳一雄台北報導〕財政部指定公股代表的台銀董事、政治大學副教授饒秀華,拒絕申報財產,被控違反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遭監察院重罰後仍拒絕申報,被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昨天將他起訴。

   檢方指出,饒秀華從九十九年開始至今年度,因延期或沒進行財產申報,遭監察院重罰十七萬多元,被罰後他雖然都有繳清罰款,但仍拒絕申報,因此遭移送法辦。

   檢方調查,台銀曾針對財產申報一事,多次通知饒秀華辦理,但饒秀華均消極不配合,去年他已因沒辦理一○二年度財產申報,遭移送法辦,檢方當時考量他可能是疏忽,依職權將他不起訴,未料,今年辦理一○三年度財產申報時,他又拒絕辦理。

   檢察官訊問饒不申報的理由,他均稱是「忘記了」、「不知道」。台北地檢署認定他犯行明確,昨天將他起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