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180)

◆台時找高幹
台時連續從8/15地一連兩天刊登啟事,尋找編採高階主管,條件是大學畢業,具編採10年以上經驗,有新聞規劃能力者,上班地點在高雄。有意願者,要寫500字自傳,繳交畢業証書,先郵寄到高雄仁武區高楠公路32號台時人事室收,合則約談,報社一定保密。

◆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喬遷
原來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的協會,因為業務擴大,已遷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432號5樓之7。協會理事長是台大經濟系教授許振明。電話:02-7730-6589   02-7730-3637 (電話不變)傳真:02-2345-0052
http://www.trfp.org.tw/


◆板橋生活講座
「2015(下)板橋生活講座」將於8/19(三)晚上7點在板橋區公所6樓禮堂(板橋區府中路30號),邀請輔仁大學推廣部專業講師林靜霞演講「用愛、情緒與溝通經營家庭氣氛 」。結婚是戀愛的終結?還是延續?同一屋簷下的男女,從浪漫期待到現實生活,隨著夫妻角色的發展,關係也逐漸起了變化。本次講座將由「從挫折中學習,從學習中增長智慧」、「婚姻的迷思」、「情緒的牽絆與鬆綁」、「自尊、自愛、愛人」等關鍵面向帶領您用愛、情緒、溝通經營親密關係,讓愛無限寬廣,家庭美滿幸福。當日另有抽獎活動,敬請踴躍參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