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185)--TV記者大戰曾銘宗

TV記者大戰曾銘宗
股市動盪,今晨各大媒體頭版頭都是股市大跌
搶救台股 平盤下禁放空(自由)

今天一早,三立電視記者就到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75號6樓曾銘宗住宅堵訪,做了一則即時新聞馬上播出,被同業非凡、TVBS長官看到,兩家各派一組人馬,要他們務必訪問到財政部次長吳當傑和曾銘宗,在財政部順利找到吳,做了一則新聞,股市卻像溜滑梯,陸續跌了400多點,顧不得股市漲跌,早上10時許到了金管會,找到公關郭秩銘,他很熱心,立刻請工讀生一樓買咖啡來招待記者,但是曾銘宗一直「開會中」,TVBS那組等不及先走,非凡賴家瑩小姐與攝影葉家君先生等了一個多鐘頭,毫無結果,賴先走,金管會買了幾個便當給記者,大家等到一點多,曾銘宗下樓,卻不願受訪,逕自走了,兩台的攝影也怏怏離開,但是轉播車還一直留守,非常辛苦。
註:過去記者們要找金管會主委,都是到板橋來守候,全都無功而返;但是後來我發現政府早就公告主委的戶籍地址,就立刻在本報發表,雖然郭秩銘說是奉主委的命令,希望我拿掉,以免困擾,但是既然是政府的公告,就沒有保密的必要,所以就將資料一直放在網上,如今三立可以用上,也算是「造福同業」。
http://hanreporter.blogspot.tw/2015/04/blog-post_54.html


◆駐會記者的優勢
透過郭秩銘手機的聯繫,找到了主委,金管會駐會記者與他一問一答15分鐘,大家暢所欲言,彼此「肝膽相照」,手機在記者室放大聲音,記者們大家全都聽副主委的熟悉聲音,坦誠的回答,相信明天大家都可看到金管記者精采的表現。


麗豐罰5萬

麗豐公司5月7日董事會決議聘任供應鏈主管及許可經理人從事競業行為,經查分別符合「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程序」第4條第1項第8款及第21款,惟該公司遲至8月20日17時57分及58分始輸入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畫面,已違反前述處理程序之規定,故處以違約金五萬元。

◆8/29(六)江漢聲演講
生活壓力無時無刻存在我們的四周, 悅耳的音樂除了能夠舒緩日常生活中的壓力,也是一種安全、有效的另類治療旅遊也是一帖使情緒樂觀、身心健康的良方。江漢聲校長是國內極為知名的泌尿科名醫,上午十時,在台大校友會館,江校長他將以開立音樂、旅遊另類處方為大家健康把脈。

◆內政部變窮?
今天下午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內政部表揚35位外籍宗教人士,毛治國、陳威仁都到場,主辦單位卻只發給記者三張幾的新聞稿,連大會手冊都沒有,幸虧後來找到民政司副司長羅瑞卿,先拿到一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