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吹冷氣,省電大絕招

夏季電價漲翻天,能省一元算一元 
> > 這樣做可以省下不少電費喔! 
> > 
> >  以下是一個裝冷氣裝超過20年的師傅
> > 他跟我說的!我覺得很有效果,跟大家分享
> > 
> > 他的經驗跟我說
> > 
> > ●1. 開冷氣前,先把房子的前後窗戶打開,使空氣能對流。
> > 
> > ●2. 開冷氣機的送風功能(最強)10分以上,讓室內溫度下降
> > 
> > ●3. 開啟冷氣功能+電扇
> > 
> > ●4. 冷氣不要低於25度
> > 
> > ●5. 這樣超省電,可以省超過30%電費以上
> >
> > 像這種天氣如果是35度來說,室內至少也28∼32
> > 
> > 先開送風讓屋內空氣對流可以降溫,那麼冷房的時間就縮短
> > 
> > 一個月下來可以省你非常多錢,並適用各種場所
> > 
> > 我自己有試過,本來屋內32度,送風10分後,室內溫度變29度,差2∼3度就差很多了
> > 
> > 對了,冷氣的送風功能比電扇還省電,以上是冷氣師傅跟我說的。
> > 
> > 
> > 我試過有效跟大家分享,大家試試看吧^_^
> > 
> > 
> > 
> > 如果此篇文章對您有幫助,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受益喔! 
>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