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一起當《數星星的人》!5月 22日晚上曉峰國際會議廳 吳克群和你分享音樂感動



文/林佳珍  攝影/李文瑜   【2015/5/20】友善列印
與其成為天上的星星,我想成為數星星的人──5月22號晚上六點!在曉峰國際會議廳,吳克群將與你分享音樂點滴。曾經窮到一年付不出房租,只能以包子饅頭果腹,到如今擁有廣大歌迷。他不作遙不可及的天王,只想成為數星星的人,和你一起追尋、一起疑惑、一起走。

出道15年,從2000年首張專輯《一個人的Tomorrow》到2015年的《數星星的人》,擁有「大舌頭」、「為你寫詩」、「沒關係」等耳熟能詳的旋律、膾炙人口的歌曲,2013參加全能星戰更讓他大紅,他是坦白直率、對夢想熱血不變的──吳克群。

他花了兩年時間,打造《數星星的人》,其內收藏了10首詞曲全創作,並用英式搖滾的樂團風格貫穿整張專輯。為了此張專輯,他遠赴冰島,用一望無際的雪白,拍攝出壯闊純白、動攝人心的《你是我的星球》MV;也請來宋智孝合唱另一首歌曲《妳好可愛》,歌曲風格十分甜蜜可愛。

他希望告訴聽眾,每個人生活上都有辛苦的地方,但更應該以幽默樂觀的心情面對,如今已是當紅歌手的他,撰寫詞曲時,不以華麗氣勢為目標,而是以感動人心為理想,用創作帶給人全新想法!沒有華麗稱號,不做遙不可及天王,「我想成為數星星的人」,吳克群將在5月22號晚上六點半在曉峰國際會議廳,與你一起追尋、一起疑惑一起走!

活動由6點開始進場,6點到6點10分畢業生憑學生證優先入場,在校生可自由入場,場地位置坐滿為限。活動預計於晚上8點30分結束。(轉貼華夏導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