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126)---媒體

◆金管記者失能
台聯立委周倪安在立法院開記者會公開指責曾銘宗,竟然金管記者未報導     有些記者還矇在鼓裡,真是非常的諷刺。

◆台時虧損
6/30上年10時台灣時報將在高雄仁武區高楠公路32號,報社印刷廠3樓召開2015年股東會,這次最重要的是報告報社虧損案,看看怎樣彌補虧損再出發。

◆蘇俊賓戶籍遷回桃園
前新聞局長蘇俊賓於2012年1月14日,中華民國總統選舉和立法委員選舉合併舉行,蘇俊賓作為刺客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第四選區立委(東區、南區、安平區),雖然在東區取得1500票左右的微幅領先,但是在綠營票倉的安平區南區大敗,卻也讓得票率大幅上升,受到國民黨的一致肯定,並於選後持續深耕臺南。(維基百科)不過最近他已放棄台南,將戶籍遷回桃園市文化里2鄰復興路159號(見台北地院2015,5,29公告),相信他不會再在台南競選了。
◆超級傳播賠錢
股東會時間:7/10上午10時
地點: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號祟聖大樓14樓
本次重要議案除了補選監察人外,就是彌補公司去年的虧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