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121)---

◆林國春丁憂
甫獲提名立委的新北市議員林國春,母親上周胰臟癌過世,享年85歲,家屬擇於6/7上午10時,在龍潭國軍814醫院舉行公祭,未發訃聞,僅透過互助系統通知議會全體議員而已,相當低調。
◆江惠貞隱憂
前板橋清潔隊長鍾茂松,是立委江惠貞的好友,也是得力助選員,因為清潔隊員「賣官案」遭收押在看守所中多時,5/22已遭新北地檢署指控多項罪名起訴,這項消息將對江的連任之路造成相當不利的影響。
◆中大尷尬
蔣偉寧由中大校長升任教育部長,本來是一件很光榮、人人稱羡的事,不過他在部長任內出了不少事情,最後因為論文出事,形成國際醜聞,不得不鞠躬下台,灰頭土臉,狼狽不堪,如今碰到中大百年校慶,校方也不敢大肆慶祝,只好默默進行。

第三屆廣播公會理監事

◎理事長:凃進益

◎副理事長:劉本善、郭懿堅、張田黨、林義傑。

◎常務理事:廖婉池、丁元宏(丁笠)。

◎理事:周世博、侯明和、倪蓓蓓、蘇明傳、周明鳳、孫玉珍(孫蘭)、

翁順福(翁浩然)、馮俊華、戴清富、李明威、洪明輝(洪明)、

張景雲、江春福、王東山

◎常務監事:梁修崑

◎監事:陳宏津(陳平)、張信雄、洪翠蓮、溫翠琴、劉秀梅、張哲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