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櫂豪縱谷拜票,原民部落大歡迎


熱情民眾高喊「豪哥加油」、「豪哥凍蒜」
(台東訊)縣長候選人劉櫂豪掃街車隊今天(24日)上午9點從脫線牧場集合出發,前往鹿野、延平、海端、關山、池上等地區沿路掃街,並經過紅葉、桃源、和平、永隆、瑞隆、電光、德高、加拿、海端等部落,劉櫂豪競選總部車隊今日將集中在縱谷線沿途掃街,沿途受到許多支持者熱烈歡迎,鞭炮聲、沖天炮不斷,熱情的民眾紛紛高喊「豪哥加油」、「豪哥凍蒜」,延續這股改變台東的氣勢,期待台東的未來將會變的更美好。
劉櫂豪競選車隊是以台東為名的隊伍,為的是集合所有共同理念的朋友,一起來改變台東,劉櫂豪強調要用這塊土地的呼吸為力量向前邁進。車隊今日於縱谷段鹿野、延平、海端、關山、池上等地區沿途掃街,受到支持者熱烈的歡迎,鞭炮聲、沖天炮不斷,民眾聽到鞭炮聲紛紛出門高喊「豪哥加油」、「豪哥凍蒜」,而車隊行經學校、醫院等地區即降低音量,避免干擾學生等,展現出貼心的一面。
劉櫂豪表示,今天車隊將會行經紅葉、桃源、和平、永隆、瑞隆、電光、德高、加拿、海端等部落,深入部落凝聚支持者認同,由於劉櫂豪長期和原住民部落族人建立深厚情感,因此原住民朋友看到劉櫂豪,都高喊「豪哥加油」、「豪哥凍蒜」劉櫂豪強調台東需要對原住民文化尊重的縣長,能夠真正解決問題,改善部落環境,厚植文化力量的縣長,此次車隊經過就是希望能尋求支持者認同,一起為改變台東而努力,並且延續這股氣勢,相信台東鄉親的努力一定會獲得成果。
劉櫂豪說明,有鄉親認為這是一場艱困的選舉,台東政治版圖結構穩定很難改變,但是劉櫂豪認為真正困難是在每個人心中有沒有勇氣去面對,如果我們從心裡面出發去肯定、去面對改變台東的決心,我們努力凝聚這股力量,改變就會成為事實,改變就會實現因此真正的困難是在我們的心裡,劉櫂豪期待台東的鄉親鼓起勇氣,一起站出來加入我們的行列,加入這個以台東為名的隊伍,為台東更美好的未來一起向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