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三董監,張宏嘉全拿


三陽股臨會順利落幕  公司營運更趨隱定

(本報訊)三陽工業董事會召集之股東臨時會,已於今(19)日順利落幕。會中除為回歸公司法正常規範而通過廢除之「資產取處5千萬台幣以上需經全體董事一致同意」條文外,另也獲多數股東支持,確定解任2席董事(明花有限公司代表人陳榮達與意千有限公司代表人黃世惠)1席監察人(鼎豪實業代表人盧明軒)

本公司是在今年926日的董事會上,提議召集股東臨時會。除討論上述修章案外,董事田人豪則以個人名義提出對董事吳仙堯(後已改派為黃世惠)、陳榮達以及監察人盧明軒等人的解任案,其解任理由概為該董監事阻撓公司正常運作、任意興訟耗損公司資源、以及惡意妨礙公司變更登記致公司蒙受重大營運風險等。

雖然中間過程歷經監察人盧明軒等異議董事眾多不當干擾,所幸今日股東會上,本公司仍獲9成以上出席股東同意解任該21監。

至於公司現況,董事長張宏嘉則表示新團隊成形以來,已採取了許多改革與發展,例如:從家族式掌控回歸專業經理人制度;專注本業整理不當投資;降低機車庫存優化經銷通路;成立售後服務零件中心,提升對經銷商服務及利潤;大幅改善與韓國現代汽車的關係,並接連發表兩款新車;另也將投入資金重新整頓南陽實業的服務據點,以提升營運績效等。

董事長張宏嘉也強調,在經過同仁一起努力打拼後,目前三陽已有了明確的努力方向,士氣也逐漸提升,員工間也比從前更加緊密合作,並充份發揮團隊精神。對於未來展望,張宏嘉董事長期許在三陽股臨會順利落幕、公司營運將更趨隱定下,短期間內先將公司轉虧為盈,長期則朝帶領三陽機車重返市佔第一而努力,讓三陽早日恢復以往榮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