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272)新聞眉角

■人壽請記者,一石兩鳥
德國安聯人壽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林順才(Danny Lam),今天中午在W Hotel 11樓請記者春酒,並發表新產品「特定傷病健康養老保險」,記者會先由總經理說明去年的績效和今年的策略,接著由永和耕莘張傑文醫師解說「疾病趨勢」、副總伍德力(Lee Wood)介紹新產品,弄到後來直到下午1時許才開動,資料袋另外送個一個小罐子當伴手禮,同業認為跨國公司送這種小禮物,真是太薄禮了。
■檢察官手機貼心服務
檢察官唐仲慶今天在偵查庭上告訴記者,控方已撤回告訴,檢方曾手機留言通知不必來開庭,可惜你沒收到,這件「妨害名譽」的官司,將予以不起訴處分。
■傳票QR碼
早上到偵查大樓報到時,地檢署辦事人員在機器上對著QR碼刷一下,就要記者直接到205庭接受偵訊,沒想到檢方已經愈來愈進步了,相信有一天,不起訴書或院方的判決書,也會mail給相關人員。
■女人為何露大腿?
已故作家柏楊,曾經在自立晚報發表「女人為何露大腿」一文,描述當年女性碰到嚴寒,仍然穿著裙子外出,可見娘兒們的大腿非常特殊,如果在打仗時,能蒐集到女性的皮膚製作各種武器,一定會發揮很大的效果。

這是一篇玩笑之作,當年曾被熱烈討論,但是最近寒冷時節,幾乎沒看到女性穿裙子,當然也沒有女生再露大腿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