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267)新聞眉角

■台大校長孫震愛的結晶
昨天晚上,前台大校長孫震長子孫立群,突然到國賓飯店二樓國際廳,參加台北市屏東同鄉會會員大會,秘書長郭信福介紹說,孫校長太太是屏東萬丹人,曾與李登輝總統的總管李武男是小學同學,因為這層關係,所以這名行政院新任發言人才來拜碼頭。記者私下打聽,山東流亡學生孫震,自從台大經濟系畢業後,到高雄當兵,有段浪漫的愛情,後來生下立群、志群兩兄弟,才走上學術之路。

■很會戀愛的電視董事長
某電視台的董事長,很有異性緣,在國外時,就交了不少異性朋友,昨天在文化總會碰到他的一名學友,大爆他的戀愛史,也訴說不少端盤打工的辛酸,要是沒有台灣同鄉的幫助與指導,肯定會留落異邦,沒有辦法拿到學位返國。

■公視董事長感情世界
邵玉銘與主播之戀,當年轟動一時,還因前立委周荃掌握資料,行政院怕難看,才趕快更換新聞局長,日前碰到一名該台新近記者,對於以往的「歷史」諱莫如深,當她一知道此事時,就想上網搜尋,但是看樣子,恐怕要讓她失望了,因為電腦非萬能,有些事還是要下一點真功夫,才會弄清楚。

■記者幹掉部長
一篇報導讓楊念祖幹了6天國防部長就請辭下台負責,那個人就是楊汝椿,在他的追思會中,壹週刊總編輯邱銘輝說出了這項秘密,還表示雜誌為了保護他,並沒有曝光姓名,現在他已經不在了,才讓真相大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