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語如珠(網路拾穗)


妙語如珠

 
女人都是騙子! 
一餓狼覓食,聽到有女人在訓孩子:「再哭就把你扔出去餵狼!」 
孩子哭一夜,狼在門外癡癡等至天亮,長嘆一聲:「騙子,女人都是騙子!」 

================================================================================

按喇叭
某天開車走在路上時,看到一位女性同胞開車熄火,剛好停在路中央,緊張得不得了,越緊張車子越發不動,
後面一位耐不住性子的男士,猛按喇叭。但那女性同胞,越緊張車子越發不動,就在此時女性同胞下車了,
走向那猛按喇叭的男士,就在一場火爆的場面要發生時, 那女士開口說話了:
先生,您可不可以過去幫我發動車子,我來幫你按喇叭。」  
 
==================================================================

 
打針
 病童:打針前為什麼要擦棉球? 
 
父親:那是酒精,先把你的屁股擦醉了,再打針就不痛了 
 
病童:可是我還是痛呀! 
 
父親:那是因為你酒量好啊! 
 
 *@!#@@#$%^^%&...... ! 
=========================================================================
 
很公平
同事問:『平常上班,兒子給誰帶?』 
小玲答:『婆婆呀!』 
同事:『妳婆婆婆婆真好,還幫妳帶兒子!』 
小玲:『她幫我帶兒子,我幫她帶她兒子,很公平阿!』
==================================================================
學柔道
小菁說要去學柔道,她父親極力反對,說道:『女孩子學了柔道誰還敢娶妳呢?』  
她毫不猶豫的回答:『看誰敢不娶。』
 

 
=================================================================================
 
慰問信 

護士:「你的朋友寄慰問信給你了」 
病人:「我沒有力氣看,麻煩你唸給我聽吧!」 
護士:「信上說:很抱歉由於工作忙碌,無法前往探病,不過出殯時一定撥空參加」 
========================================================================
 
勞動節禮物 
景氣非常不好的時候?勞動節將至,公司照例發放資深員工禮品。 
阿水:「喂,你的獎品是什麼」 
林仔:「一台電子鍋。」 
阿水:「哇哈,那是叫你回去吃自己囉」 
林仔:「那你拿什麼啊」 
阿水:「電扇呀」 
林仔:「哦??那就是叫你哪邊涼快哪邊去囉」 
========================================================================
 
考試
考試的時候,老師特地允許 open book。但是某生,依然還是把課本藏在桌面下,攤在大腿上抄。
老師看到了,感到不解,特地走過來....關心地對他說:「您,為什麼,不拿上來抄呢?像現在這樣,不是很累嗎?!」
學生答:「可是 ?,這樣子,我比較習慣呀!」

=
=================================================================
高級?
某日小明騎機車去加油....... 
加油站工讀生:「高級?」 
小明:「高二。」 
加油站工讀生:「$^%............  
=========================================================================

潑硫酸 
有一陣子臺北街頭常有些歹徒會在街上拿硫酸隨便找對象潑,有一個女生剛好就正遇到這件事,
那個歹徒從後面把那個女生轉過來整準備要潑的時候,看到那個女生的臉,就猶豫了一下,然後說:『啊!! 這個潑過了。』 
女生『~^&@%K 

==================================================================

是你自己不用的
一對夫婦開著車去旅行,計劃從Keywest 到Boston 去……
在開了好幾個小時的車之後,他們覺得很累,決定去飯店休息一下。
他們只打算睡幾個小時就離開,再繼續他們的旅程…
在他們休息足夠後,他們便到櫃檯去結帳。結果服務人員遞給了他們? @張美金350元的帳單!
先生很驚訝的說︰ "雖然這的確是一家很棒的飯店,但也不! 至於需要這麼貴吧?!讓我跟你們的經理談談! "
經理說:『我們這裡有符合奧運標準的游泳池,很大的會議室還有和賭城及好萊塢一樣精彩的表演可以看。 ( 所以收費那麼高是合理的
先生:『可是我都沒有用到啊!』
經理說:『這些設備都在這裡,是你自己不用的。』
這位先生拗不過,開了張支票給經理 ………
經理:『先生,你這張支票只開了 100元,還有 250元呢?』
先生:『這 250是你跟我老婆上床的費用。』
經理:『可是我沒有啊!!』
先生:『她都在這裡,是你自己不用的。』
(EQ
反應真是棒!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

 
誠實的神父

一個穿著華麗的婦人剛從瑞士回國。她發覺她身旁坐著一位很親切的牧師。她問:"對不起,可以要求你幫個忙嗎?"
"
當然可以,孩子。我可以做什麼?"
"
是這樣的, 我買了一部先進的除毛器,十分的昂貴。而且我的行李已經達到最高的稅限,我怕海關人員會充公我這東西。
你可以幫我藏入你的聖袍裡面?"
"
當然可以,孩子。可是你必須知道,我無法說謊。"
"
你有一副誠實的面貌,神父。我相信他們不會問你任何問題的。"於是,她把那除毛器遞給那神父。
飛機抵達目的地。當神父來到海關人員面前,官員問:"神父,你有什麼要申報的嗎?"
"
由我的頭到我的腰,我都沒有什麼可以申報,孩子。"神父答。
官員對於神父的回答感到奇怪,所以繼續問:"那腰部以下呢?你有什麼?"
神父回答: "我有一個精巧的小器具,女人專用的,可是卻還沒用過。
在場的人一陣大笑,官員說:"神父你慢走…。下一位!

====================================================================

你是不是我兒子

一位年輕人坐上公車,他那顆頭怒髮衝冠、五顏六色,衣著破碎襤褸,短褲赤腳,鼻洞、肚臍洞穿戴著珠寶,外加大型羽毛的耳環。
他坐在位置上,發現對面有一位老先生目不轉睛的看著他,年輕人不耐煩的叫道:「看什麼看?老頭!你年輕時沒瘋過啊?」
「當然有,」老先生毫不遲疑的回答:「我年輕時在海軍,有一晚在新加坡喝得爛醉,結果和一隻鸚鵡發生關係…」
「我在想…你是不是我兒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