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署破獲「東京」賣淫集團

     兩岸聯手首度同步收網

強打人造高級美女 大玩雙飛姊妹花
(本報訊)打擊人蛇賣淫集團,兩岸首度聯手同步收網!移民署今日與福建省公安邊防總隊及公安廳在同一時間執行獵蛇行動,對岸負責攻破「東京」賣淫集團在廈門的總機房及人蛇招募站,移民署則派出機動隊,全面進搗他們在北台灣的應召站,逮捕大陸應召女、馬伕、人頭老公等共20餘人。
在這個不景氣時期,「東京」賣淫集團反創營業新高,經營3年以來,獲利共數千萬元。主要原因是集團強打人造高級美女,定期送應召女打玻尿酸、微整型,甚至隆乳、提臀等手術,因此收費不低,每位應召小姐四千起跳;集團還推出雙飛姊妹花,3P的玩法只要一萬元,讓尋芳客上門嚐鮮。

 兩岸聯手掃蕩人蛇集團成功

移民署繼去年與重慶市公安局合作破獲「鼎泰豐」應召站後,再次跨境與福建省公安邊防總局聯手出擊,今日見時機成熟,兩岸同步執行掃蕩行動,共同破獲北台灣最大的「東京」集團旗下兩大應召站,共計查獲應召站負責人、綽號「小楓」的闕光正,以及綽號「阿寶」的王俊翔及帳房、馬伕、大陸應召女、人頭老公等20餘人。
 同時,也另外查扣花名冊、保險套、潤滑劑、CALL客名單、面談教戰手則、聯絡用手機、電腦主機及在搜索時查獲的犯罪不法所得新台幣100多萬元現金。
 兩岸相關單位為使「東京」賣淫集團一舉成功打盡,因此協調同步進行收網。今年2月,移民署指派機動隊與福建公安邊防總隊及公安廳組成聯合專案小組共同偵辦,今日見時機成熟,由福建方面負責攻破「東京」賣淫集團在廈門的總機房及人蛇招募站,移民署則全面進搗他們位於北台灣的應召站,偵辦過程保密到家。

 假結婚真賣淫 向上追查扯出大咖
 
移民署表示,本案一開始是在去年11月的時候,在進行大陸配偶面談時,發現該位四川妹子是來台藉由假結婚方式,來台進行賣淫行為,經過與假老公詳細盤問清詢發現,闕光正涉有重嫌,其中所駕高級房車並非其人所能負擔,因此即報請士林地檢署程明慧、陳昭仁、余秉甄等三位檢察官共同偵辦並展開調查。
檢察官細心辦案,經過長期跟監、清查電話記錄及蒐證後發現,主腦闕光正與王俊翔等所開設的應召站,結合我國及大陸地區福建省的不法份子,組織成龐大且架構綿密的賣淫集團,其以福建省廈門區為指揮總部及總機房。
在廈門、寧德、長樂沿海一帶,「東京」賣淫集團以刊登報紙小廣告為主要方式,大量招募賣淫女子跨海來台淘金。由於精選來台,經營3年以來,旗下應召女個個面貌姣好,身材火辣,相當有看頭。
 
人造美女媲美明星 拿LV名牌包感覺好貴氣

身為應召站的老闆,闕光正與王俊翔無時無刻不在想刺激消費的花招,特別是近年來持續不景氣,讓應召站改變方向,開始走精緻化高檔路線,挑選話題明星臉的大陸應召女為主打,甚至近期送小姐前往醫美診所打玻尿酸、臉部微整型、隆乳等,務必使小姐們都有「事業線」,吸引客人持續上門。
除了肯花錢栽培旗下小姐「改頭換面」之外,應召站也幫小姐們量身訂製適合她們的服裝,甚至配給小姐們高檔的LV名牌包,讓消費的客人覺得小姐也很高檔的形象。
當接到客人電話,應召小姐即刻趕往高級社區「辦事」,有的小姐還只接五星級飯店生意,如○悅、遠○、數字飯店等地方。一位號稱「小章子怡」的T小姐,剛開始時收費8千元起跳,搭上前陣子新聞熱潮,水漲船高的她,一宿良宵已經喊到1萬5千元。

雙飛姊妹花 大玩3P客人搶約


為了增加業績,應召站還推出「閩江姊妹花、雙P共打」的新玩法,搶食北台灣的情色市場,由於業績持續長紅,也讓同行欣羨不已,紛紛仿效推出假姊妹花應戰,但效果並不如他們,原因是所招募的應召女,是真正的姊妹檔。
> 這次所查獲的姊妹花共有3對,有性感的「小蕭淑慎」林姓姊妹檔、狂野如「水電工系列的瑄瑄」劉姓姊妹檔、以及知性美像「小湯蘭花」的湯姓姊妹檔,這些應召女在調查之下發現,原來是「東京」賣淫集團在福建省沿海一帶所特別物色來台的,玩一次「雙飛姊妹花」只要一萬元,以市價而言消費並不算高,尋芳客因而一再上門。
> 特別的是,這些高檔應召女的假老公通常是中規中矩、有工作的上班族,在順利通過面談後,只要這些大陸應召女持續通過假結婚來台賣淫,這些台灣假老公,每個月就有一筆3萬元的「安家費」,因此,假老公的家裡也願意配合訪查作假。反之,如果未來不持續配合的話,集團成員也會暴力相向,讓人無法抽身。

經營公司化 成員有團保


「東京」賣淫集團經營應召站已經全面公司化,例如馬伕送貨有團保。因為應召女需要趕時間接CASE,集團中的馬伕通常使用改裝車進行飛車快遞,在趕時間「送貨」的情況下,「公司」便幫每個人投保每天100元的團體保險,出事了也有基金處理,可謂相當有制度。這陣子油價上漲反應成本,公司也很務實地給每位馬伕補貼200元油錢,也因此,「東京」賣淫集團經營應召站也益顯壯大。
 移民署機動隊辦案人員會同台北市警察局內湖、萬華分局、中正二分局及新北市警察局永和分局,還有海巡署的友軍單位,進行聯合掃蕩行動。他們感嘆,這次能夠偵破這個大規模人口販運集團相當不易,也彰顯對抗人蛇走私、維持兩岸正常交流的決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