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財經檢定秋季會考公布報名及考試日期


(本報訊)「全民財經檢定」秋季會考將在1124日舉行報名時間自925日起至1026日止。主辦單位回應學校及企業的殷切需求,擴大舉行秋季會考,除原有北部考場,另增設中部及南部考場。 
主辦單位經濟日報表示,自春季會考起,「全民財經檢定」就受到社會各界的重視,「全民財經檢定」所檢測的能力,蘊含於日常的財經知識學習與時事瞭解,是一項不同於現行財經相關證照的考試,強調將財經訊息的理解及運用,補足現行財經領域證照實務端不足的部分。 
從春季會考的檢定結果也顯示出,社會人士的成績表現比學生好,年紀愈大的考生平均成績也愈高,顯示出「全民財經檢定」的測驗結果能夠反映實務上的運用,與職場經驗值也有高度相關性,可以協助企業找尋適合的人才,也能讓求職者證明自己的財經力。 
「全民財經檢定」秋季會考將延續財經時事入題的特色,以會考前半年間的重要財經時事為考題背景與內容,有意報名秋季會考的民眾,現在起可以多加涉獵財經資訊,累積應考的財經實力。 
除了閱讀接觸財經新聞,經濟日報在每周六出刊的證照報中也會有重要新聞解讀及例題練習,「全民財經檢定」官方網站及粉絲團也會提供各項準備資訊,以及相關財經時事的重點整理,考生也可多加運用。

全民財經檢定官網:www.geft.com.tw
全民財經檢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eftinf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