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銀傳愛:邀請『張老師』義工,觀賞『大清盛世』

(本報訊)臺灣銀行為持續推動關懷社會與公益傳愛活動,該行張董事長秀蓮率領相關同仁,於昨(22)日(星期二)上午邀請張老師基金會100名義工至國立歷史博物館一同觀賞『大清盛世』‧瀋陽故宮文物展」,該項文物展,計展出瀋陽故宮精選124(組)件珍藏,該行作為參與該展覽的合作夥伴,有機會為文化的傳承盡一分心力。

參觀的義工朋友們不僅可以近距離親眼目睹清初六皇一后的肖像、貼身配件、皇宮服飾、飾物、生活用品、莊妃飾物及巨型展品等文物,將滿清入關前文物精髓盡收眼底,同時透過文物中呈現的人、事、時、地、物等,更可以瞭解清朝以降不同文化的演進與蛻變。

臺灣銀行一向秉持「誠信、關懷、效率、穩健」的經營理念,除積極追求卓越績效外,並以實際行動時時體現企業社會責任。此次,張董事長藉由實際行動,感謝和支持這群在社會的每一角落默默獻出愛心的義工朋友們,也期望這次知性與感性兼具的活動,可以拋磚引玉,讓社會各界對弱勢族群付出更多的關懷、讓人間處處有溫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