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捷運男廁洩春光

龍山寺地下街又一奇景
(台北訊)市議員童仲彥接獲民眾投訴,在龍山寺捷運站內男廁如廁時,竟聽到相機快門拍攝聲響,投訴民眾抬頭一看,赫然發現,廁所門縫寬達一公分,毫無隱密性。

童仲彥前往龍山寺捷運站,鄰近一號出口的男廁會勘發現,裡面三間廁所,包括蹲式、坐式馬桶及殘障廁所各一座,門縫均寬達一公分,施工極為草率。誇張的是,從廁所門外就能看到如廁者的表情,如果遭有心者偷窺更完全無法防備。

童仲彥將會勘照片貼在臉書上,網友極為震驚,直說:「真的是毛毛的!」有人更諷刺:「偷窺者不用準備針孔相機了!」「這就是郝市府的便民嗎?」

龍山寺是台北市政府大力推廣的觀光景點,通往龍山寺捷運站一號出口的廁所,使用率極高。童仲彥痛批:「遊客還沒觀光,就被郝市府的工程品質害到走光。」台北市文化局大力推展艋舺龍山寺周遭有五大奇景,童仲彥諷刺,如今奇景成了一、地下街漏水,要用大水桶排隊接。二、廁所門縫寬達一公分,未觀光先走光。三、廁所內無衛生紙,曾有攝影師如廁用貴達120元的拭鏡紙,才能脫身。四、艋舺公園地面廁所只有一座,老人排隊忍不住,四處便溺。五、艋舺公園地磚隆起,直衝公燈處門口。

童仲彥要求公燈處、捷運局等相關局處盡速改正相關缺失,重整龍山寺艋舺觀光商圈,讓台灣的歷史文化景點能走向國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