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青連任總部成立

立委黃淑英組搖滾樂團相挺

(台北訊)台北市議員徐佳青競選總部將於10/31(日)下午兩點假羅斯福路五段148號成立。佳青特地尋覓折衝於大安文山交界的地點,以方便兩區民眾前往加油。徐佳青競選總部成立當天將以感恩音樂會方式呈現,來賓上台都要以才藝表演幫忙加油;有享譽國際的水噹噹打擊樂團表演各族群曲目、素人薩克斯風手演奏懷舊組曲,立法委員黃淑英更親自領軍帶領搖滾樂團,為徐佳青打氣。不僅如此,平常只有在政論節目出現的名嘴,也是與佳青叔姪相稱的名律師徐國勇,亦將出席音樂會高歌一曲,為徐佳青真情讚聲。

環保選舉一向是佳青打選戰的原則,此次,佳青延續不插掛旗幟布條、不跑宣傳車的風格,希望以乾淨選風作為民主基石。有別於傳統選舉場聲嘶力竭的吶喊,佳青計劃在競選總部成立當日,以軟性音樂會做為活動主軸,競選辦公室除設置新聞牆,結合佳青歷年監督市政的簡報與對時事的心得分享外;總部辦公面牆掛設了徐佳青多年的社運及藝文收集,二樓更有一個幼兒玩趣空間,提供給家族型支持者到總部時,有更友善的交流環境,這樣另類的競總模式,希望為北市空間注入新的元素。一個在細節都能投以關懷的政治人物,才是監督市政的最佳守門員。對此,佳青強調:選舉不應該只是一個制式化的過程,而是透過每一次選舉提升民主社會文化。

由於此次選舉募款不易,在有限人力與資源下,佳青保持一貫清新,並以創意顛覆傳統選舉的概念,重視人文也強調環保。10月31日競選總部成立的表演活動中,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也將蒞臨加持;令人期待的是,音樂會壓軸,將有神秘嘉賓與佳青一同表演,除了精準問政,嚴格監督,獨樹一格的感恩音樂會,將使好朋友們看見佳青感性的一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