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奕華文山總部成立


圖:吳敦義夫人蔡令怡主委(左)為林奕華站台
(台北訊)市議員大安文山區候選人林奕華文山區競選總部今(24)日下午成立,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葉金川、行政院院長吳敦義夫人蔡令怡、國民黨前副主席、現任新竹縣副縣長章仁香、立法委員賴士葆、蔡正元、台北市黨部主委潘家森、全國青工會總會長何慶紋,都到現場為林奕華站台助陣!

行政院院長吳敦義夫人、同時也是婦聯會青溪分會主委蔡令怡表示,今日特別到場為林奕華加油,這也是她唯一為議員候選人站台,林奕華本身為婦聯會青溪分會台北市支會主委,帶領得有聲有色,蔡令怡主委強調林奕華是黨內值得栽培的人才,這次選舉卻陷入困境,呼籲大家一定要催票、固票,因為選舉沒有穩的,如果大家不堅定支持她,最安全的就會變成最危險!

國民黨前副主席、現任新竹縣副縣長章仁香、立法委員賴士葆、蔡正元、台北市黨部潘家森主委也都強調,林奕華不僅關心大安文山,更重視台北市的發展,去年中常委選舉也拿下了很好的成績,這是大安文山栽培出來的子弟,希望鄉親繼續支持、肯定這樣優質候選人,一定要票票入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