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倪安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台北訊)台聯台北市大安文山唯一提名2號議員候選人,也是白領勞工反ECFA聯盟召集人周倪安,競選總部的成立大會,今日(10/31)下午五點於興隆路一段269號圓滿結束。

現場除台聯黃昆輝主席、林志嘉秘書長、劉一德副秘書長,以及台北市、新北市、新竹市、宜蘭縣台南縣等各縣市主委外,陳建銘、陳嘉銘及陳德賢、顏仁宣等台北縣市的議員與議員候選人也都本人或派代表到場相挺。其他出席貴賓包括前國策顧問黃天麟、台獨聯盟前副主席毛清芬、台教會會長陳儀深教授、中山大學退休教授陳茂雄,和甫出獄的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先生、台灣寢具產業團結聯盟理事長黃光藝、台商投資中國受害人協會理事長高為邦博士等人都蒞臨指導與演講。

同時,還有包括台大教授張森富、師大教授蔡錫濤、台經院高仁山研究員、台灣教師聯盟前任會長吳麗慧、人權律師陳達成、傅馨儀律師、張景源律師,蘇偉碩醫師、謝馥米會計師等白領勞工集體站出來支持反對ECFA的周倪安議員候選人。此外,還有精采的鑼鼓、台語唸歌、客家山歌與現代樂演奏。

由於,周倪安誓言監督台北市政,讓每人年均預算高於美國洛杉磯(今年每人5萬4千元)與休斯頓(今年每人5萬6千元)的台北市民(今年每人6萬3千元)重返光榮、尊嚴,並要讓台北市成為兒童和老年人可以安居的都市。因此,廣獲市民支持。周倪安九十六歲,世居大安區的阿媽也到場支持她的孫女,期許她能在市議會做一個最專業認真的議員。今天到場來賓近三百人,將本身非金牛又沒有財團支持的周倪安競選總部擠得水泄不通。

為感謝支持者的熱情,周倪安將加倍努力,期能進軍議會,替台北市民全力監督市府,為市民謀福利。
台聯台北市大安文山2號市議員候選人周倪安感謝大家一同為台灣和台北市的前途而努力,感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