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8台灣國是會議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採訪通知

時 間 :2010年10月26、27、28日
地 點 :新竹市高峰路56號 新竹聖經學院

與會者:前總統李登輝先生、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前國防部長蔡明憲、長老教會總會議長賴顯章、總會總幹事張德謙、總會助理總幹事林芳仲、施正鋒教授等。

說 明 :

面對當前台灣國家處境的危險,做為一個釘根台灣本土的信仰團體,本著信仰告白中:「認同所有住民,通過愛與受苦,成為盼望的記號。」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特別舉辦「台灣國是會議」。

會中,特以【台灣的危機與轉機-教會的角色與使命】為主題,並邀請前總統李登輝先生在26日上午11至12時進行專題演講。李前總統在專講時,特別用【自由民主與脫古改新】為題強調,台灣唯有擺脫「一個中國」、「中國法統」的約束,才能成為具有主體性的民主國家,他強調,台灣的麻煩都來自中國,中、台關係釐清,台灣就可長治久安。

3天的「台灣國是會議」後,與會者也會共同草擬「行動綱領」,以凝聚台灣人民堅決守護台灣的奮鬥意志。



歡迎媒體先進蒞臨採訪、指教!!!



新聞聯絡人:方嵐亭牧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