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采多姿的記者節

(本報訊)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記者節,屬於記者的日子,記得數十年年初入行時,自立晚報的前輩曾對記者節有個玩笑說法:和尚吃八方,記者吃九方,九九歸一,所以記者節在每年的九月一日。

雖是玩笑話,卻讓當年的菜鳥記者,一直記到現在,真是奇蹟。

今天記者節,有很多活動,早上一早,施明德女兒施珮君要出獄(桃園女子監獄),蘇正平、莊豐嘉的NEW TALK開站。民間司改會林峰正記者會:「不能沒有你」,災民及弱勢需要民間法律扶助!--民間團體反對法律扶助基金會官方董事過半記者會>台北市會計師公會會員大會。 

下午,台北市記者公會慶祝大會及98年度社會光明面報導獎頒獎典禮,國家圖書館與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舉行「文獻資料典藏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台灣醒報「五媒合一新趨勢」學術研討會,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

光是這些,就讓記者們忙得團團轉,還有台北市議員洪健益、顏聖冠舉行「捷(劫)海無崖回頭是岸」要求內湖線全面停駛以保木柵線記者會,陳建銘、簡余晏、李慶鋒「我家門前有毒丘,後面土石流」記者會,台北市議會6樓。

16時,前總統夫人吳淑珍、陳幸妤、陳致中、趙建銘、前台北101董事長陳敏薰等偽證案一審宣判。

以上種種活動,將讓台北記者忙翻天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