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楚茵梁文傑在濱江市場合體掃拜票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1/20台北  

今日是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也是超級黃金週!

立法委員林楚茵今天陪同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濱江市場合體掃街。林楚茵提到,前天陪同老公梁文傑騎腳踏車掃街,許多民眾對他們夫妻倆的合體感到非常驚喜,今天在濱江市場拉票,就好像一起出來買菜一樣,增添不少趣味,也暫時忘記選戰在即的壓力。

隨著選戰越逼近,濱江市場週日上午人潮眾多,是中山區議員候選人拜票重要陣地!各陣營候選人也派出大咖來幫忙站台,林楚茵與梁文傑夫妻檔合體拜票,今天上午更巧遇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顏若芳與陪同掃街的政論節目主持人鍾年晃。林楚茵表示,若芳與年晃是多年好友,選舉是良性競爭,優質的市議員都要一起當選!彼此互相打氣、勉勵!

貼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etchuyinlin/posts/pfbid02CptcJwcKV75vWwU4VRxbmmZpJtuDuYJmasQQQ3Wfjs1MCogbBxaAu6uzQo4YHs21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