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聖捷、王明麗、曾柏瑜,遞補新北議員44天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1/12新北


              圖:新北遞補議員唐聖捷王明麗曾柏瑜宣誓就職.---=議會提供 

新北市議員遞補當選人唐聖捷王明麗及曾柏瑜昨(11)下午於新北市議會宣誓就職,任期到12月24日。事出突然他們均未登記參選下屆議員

    上月27日,新北市第2選區(新莊五股泰山林口)議員何淑7選區(土城樹林三峽鶯歌)議員高敏慧及第8選區(新店石碇坪林深坑)議員金中玉經法院判決定讞後解職,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74條第2項規定,議員缺額分別由落選人中最高票的唐聖捷王明麗及曾柏瑜遞補。註:三議員因販賣補助款判刑入獄遭解職,空缺才由王明麗等人遞補)

    唐聖捷、王明麗及曾柏瑜宣誓後,由監誓人台灣新北地方法院許必奇庭長宣布三位議員正式就任。主持宣誓的蔣根煌議長表示,雖然任期僅剩1個多月,仍期待與三位議員一起關懷社會弱勢族群、促進市民福利與地方繁榮進步。唐聖捷、王明麗及曾柏瑜也紛紛表示將把握機會做好選民服務工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