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辯論會 鬧場者訴說過程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1/6台北  


                           圖:台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提供

昨天他說:是台灣維新台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的幕僚朱翊銘,今天我潛入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趁機上台對麥發言,為的就是要抗議這場辯論不公,明明市長候選人有12位,卻獨獨只邀請特定的三位候選人,這不僅對其他候選人不公平,更妨礙了市民的知情權,所以我今天嘗試闖入辯論會場阻止不公平的辯論,要求重新邀集所有候選人一起辯論!

今天我喬裝成電視台工作人員,於13:20先成功進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但辯論會的所在地三樓大會堂門口有較嚴格的警力維安安檢和檢視工作證,所以我先在二樓走動觀察,等到13:40抓到一個時機跟著一群工作人員混入,趁警方還來不及查看我的證件時我便已經通過,接著我在會場裡面就偽裝成在工作,一直等到辯論快開始時,我就自然地走到舞台的右手邊,等到倒數開始時我便自然地直接走到位在中間的陳時中旁邊開始用他的麥克風發言,講台下的警察發覺不對勁衝上來把我架走,我隨即掙脫了一次又衝到黃珊珊的麥克風繼續發言,說了七號蘇煥智還沒繼續說完訴求時就被大批警力強行拖走。

這次抗議行動,本來還想拉開布條強調「抗議辯論不公」,孰料甚至還沒講完要求公平辯論的訴求就被抓下台了,因此我想藉由我事後這篇的說明也可以讓大家比較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