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黨部書記長秦慧珠:洪士奇選議員製作假文宣,不要被騙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1/22台北  


圖:北市黨部書記長秦慧珠(中)偕松山信義里長記者會,拆穿洪士奇

秦慧珠指出,2022台北市三合一選前倒數最後階段,第三選區、以無黨籍參選的市議員候選人洪士奇,逕自製作與本黨提名之里長候選人聯合文宣,以「喜歡洪士奇 票投XX里里長候選人XXX」企圖騙票,台北市黨部澄清,洪士奇未經里長候選人同意印製文宣發送,特別召開記者會呼籲支持者切勿上當。

秦慧珠也指出,黃珊珊多年老友、今年也大力支持的洪士奇,近期在未經告知、未取得同意之下,製作自己與多位國民黨里長共同掛名的聯合文宣,讓民眾誤以為這些里長都支持洪,並將文宣塞在各里信箱,讓松山信義區里長相當困擾且憤怒不滿。

松山區自強里里長李台華也表示,雖然自己是同額競選,但是洪士奇這份造假文宣,甚至還把號次寫錯,錯植為2號參選人,根本就是意圖使人不當選。

市議員徐巧芯也指出,此舉根本陷基層不義,這些有國民黨黨籍的里長,只推薦支持國民黨提名的蔣萬安市長以及五位議員,這樣假文宣會讓基層支持者誤會里長還會支持其他候選人。

王鴻薇也說,洪士奇身為六度參選的候選人,還犯下這個低級錯誤,把基層里長全部得罪光了,對於他的選情也不會帶來加分。

參選人詹為元也表示,沒有人想要跟自己不喜歡的人掛在一起,而洪現在這樣做,就是讓人更討厭他,同時也直指洪士奇此舉是違反刑法多項法條,意圖使人不當選。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鄒韻婷主任也表示,黨部接獲多位里長反映,鄰里家戶開始收到不實文宣,洪士奇蹭里長政見、混淆視聽,甚至有里長憂心,自己被洪士奇吃豆腐事小,更擔心的是里民會不會誤會里長不忠不義、拿人好處,竟然有非黨籍市議員候選人幫忙拉票。並且呼籲支持者里長一票、議員一票、市長一票,讓優秀的里長、議員繼續為松山信義區服務,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光復台北,松信是非贏不可的選區。

黨團書記長秦慧珠最後也帶領出席的21位里長,高呼「譴責洪士奇、請問黃珊珊」共同表達此次造假文宣的不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