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最後關頭:蔣萬安的「矽谷經驗」穿幫了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1/14台北

蔣萬安的「矽谷經驗」吹牛、說謊,白紙黑字的証據就在他自己的「台北.萬安」這本選舉書裡:

90頁中,他說WSGR工作期間,他「直接參與談判」在2009年順利完成Gmarket以總價12億美元「嫁」入eBay的案子。

但,同一本書94頁中,蔣萬安又指出,2009年初「華人」還在農曆新年期間(經查為2009年1月25日到2月)被公司以電子郵件通知被裁員,「一週內要打包走人」。

「直接參與談判」,完成12億美元大案子,居然會被Fire掉?

蔣萬安參與談判,當時窗口是什麼人,eBay併購Gmarket案完成時間,是2009年4月15日由eBay正式對外宣布,這時蔣萬安不是已經被裁員打包走人了嗎?請問已經被開革的蔣萬安,是用什麼身分,什麼角色,如何順利完成此案的?如果,真若他所說參與併購案角色吃重,怎麼可能在此案即將成功前2個月遭開革?

又是穿越時空?!或者,吹牛、說謊?!

蔣萬安是首都市長候選人,有必要説清楚。

(周玉蔻FB)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