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97)----媒體

◆6/1中廣股東會
時間:上午十時
地點:台北中廣十二樓音樂廳
董事長:趙少康
◆蘋果報頭下大錯字
4/26今天,蘋果日報報頭下一則鄧程網路不實的道歉啟,刊為啟示,這麼大的標題錯字,不知蘋果日報為何讓這樣的錯誤刊出?

◆張惇涵一片空白
在桃園市新聞處網站,除了姓名張惇涵三個字外,性別、年齡、學經歷全部沒有,也太不會介紹自己了,搞不懂鄭文燦為何會找到這樣一個人來當新聞處長。

◆女記者施靜茹的遭遇
聯合報退休以後,本來順利到衛福部部部長邱文達處當公關,沒想到部長突然易人,她只好先到北醫大一陣子,後來轉到羅氏藥廠去了。


◆澄清自由時報
澄清報載「2013年桃園市27年屋1坪1301.2萬」之聲明      
 有關自由時報2015年4月25日報載「2013年桃園市27年屋1坪1301.2萬」新聞,經查該案實際交易資訊為12筆土地及1棟建物,其總價為7億3,700萬元整,土地約4,004坪、建物約56.64坪,建物型態為其他,該筆買賣案件之交易型態類似買地送屋,土地價值與建物價值比例懸殊,依當時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單價計算原則,有建物部分係以建坪單價呈現,故導致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出現1,301.2萬元/坪之極端不合理的高建物建坪單價情事,倘以地坪計算則為18.4萬元/坪應屬合理,本案例相關標的資訊內容無誤,惟因單價呈現方式是以建坪單價表示,故導致建坪單價不合理。 為避免此類問題內政部已於102年5月份針對系統功能修正,其交易型態為車位及建物型態為農舍、工廠、倉庫等,均不提供單價顯示,惟因上述案件為101年12月登錄之案件,故已由內政部進行個案處理,修改為不顯示單價,針對本篇報導本府已前於102年9月3日發稿澄清,特此聲明。    
 發布單位:桃園市政府地政局地價科   承辦人:黃家豪03-3322101分機536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