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全國法規資料庫競賽

(本報訊)教育部與法務部於820日起至10月辦理「第七屆全國法規資料庫創意教學競賽」(線上報名時間至1031013日止)及「第七屆法規知識王網路闖關競賽」(網路初賽至1031日止)
    「創意教學競賽」係為提升全國國中及高中職教師對「全國法規資料庫」(http://law.moj.gov.tw)的了解與應用,進而教導全國國中、高中職學生,善用「全國法規資料庫」資源,特別舉辦創意教學競賽活動,使教師從教學設計上帶動學生思考,運用「全國法規資料庫」尋求答案,以啟發學生法治觀念,並融入法治教學及實踐於生活中,讓「法」不再是死板的嚴肅課程,並精進教師在課程設計、教材編選、教學實施及教學評量等能力,以引導學生善為運用「全國法規資料庫」思考前述主題,並鼓勵學生從多元角度進行分析、討論,進而作出正確的價值判斷。
「法規知識王網路闖關競賽」係希望透過網路闖關競賽活動流程的設計與進行,以加深國中、高中職學生及家長對於「全國法規資料庫」入口網站的了解及應用,並熟悉與生活相關之法規及規範,建立知法守法的觀念。
    歡迎全國國中、高中職教師、學生、家長踴躍參加,不但熟悉生活相關法規,還有機會抽中東京、香港來回機票、旗艦級智慧型手機等獎品。
高額獎金、豐富獎品,等您來挑戰。詳細情形逕上活動網站(http://compete.law.moj.gov.tw/)或撥活動專線:(022576-2047,或洽服務信箱:law@news1.tca.org.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