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島青:朝野立委於議場公開投遞承諾書 回應學生訴求


(本報訊)昨日(3/26)上午學生們已公開呼籲朝野立委積極、公開回應學生及台灣人民的訴求,承諾「兩岸協議監督機制」的法制化,並允諾在未完成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的立法之前,不得對服貿進行審查。

截至目前為止,民進黨團已正式承諾(一)兩岸協議監督機制法制化(二)立院應先完成監督法制化,再行處理服貿協議(三)立院程序委員會不得阻擋監督法制化之各項提案,盡速交付審查。台聯三位立法委員也交回承諾書。
   
    學生們要向今日即將召開黨團會議的國民黨團喊話:身為國會多數的政黨,身為民意代表,立法委員應積極了解、回應學生及人民的聲音,勿以黨意強行約束黨內立委,才能真正實現代議政治的理想。

同時,學生們也持續公開呼籲、邀請所有立委,以個別的身分簽署承諾書,對學生及人民說明對於服貿協議、兩岸協議監督制度化等立場,並到立法院議場公開投遞承諾書,向選民正式表態、積極回應學生及人民的訴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