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302)新聞眉角

魏揚案關鍵人物
審判長彭慶文,與值班法官朱家毅、陪席法官張少威共組合議庭。魏揚由律師顧立雄、尤伯祥及朱芳君辯護,北檢派出檢察官張智堯、陳玉萍及李建論3人論告

■記者王晶文追思會
2/26心臟病發猝逝,得年52歲的聯晚採訪中心副主任王晶文,親友將在明天晚上7時,在台北市華山文創園區花草雨林館舉行追思會。

■k黨台北市長初選,今無人登記
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25、26兩日辦理提名登記,今(25)日截至下午四點整尚未有候選人辦理登記,主因是各候選人仍為連署作業做最後衝刺,雖然每位登記同志規定須1582位擁有黨權之黨員連署,但若黨員有重複連暑之情形均為無效,因此每位候選同志無不把握任何時間衝高連署份數明(26)日為登記的最後一天,登記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候選同志將於明(26)日前往市黨部登記。

金衛醫療罰百萬
金衛醫療集團公司向港交所申請自3月24日上午9時起暫停交易,惟遲至同日上午9時38分始輸入証交所公開資訊觀測站,及於9時45分方向証交所遞交暫停交易申請書,經查已違反証交所「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程序」第2-2條第1項第2款及同條第2項之規定,遭處以違約金新台幣一百萬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