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譴責暴力政府、馬金江暴力集團!

黃昆輝:台灣人民不會忘記此晚 台聯絕不罷休

(本報訊)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今天召開記者會強力譴責馬政府是一個暴力政府,馬金江集團是暴力集團,已經被國際定位為「台灣版六四天安門事件」,下令暴力流血鎮壓手無寸鐵學生的馬英九、金溥聰和江宜樺是元兇,他說,昨天晚上是台灣歷史上最黑暗的一晚,台灣人民不會忘記這個流血鎮壓學生的馬金江暴力集團。

黃昆輝表示,學生們都是手無寸鐵,面對鎮暴警察都雙手舉高表示和平,希望鎮暴部隊不要使用暴力,但是現場鎮暴警察竟然拳打腳踢,警棍、盾牌齊下,對付手無寸鐵的學生,這是民主國家應有的作為嗎?還出現沒有警方徽章的鎮暴部隊,他們是什麼人呢?更令人可議的是,他擔心中共新聞檢查、監控已經到了台灣,先是電子媒體在當時不敢播放流血的鏡頭,許多在現場被打的頭破血流,甚至臉部被打歪流血的女生,這些照片及鏡頭很多媒體不播,甚至聽說網路上PO文也很多被刪,很多網友質疑,台灣已經實施戒嚴了嗎?中共網軍出動了嗎?馬金江集團已經全面和中共接軌了?全面監控媒體及網路?

因此,黃昆輝說,在現場哀嚎聲不斷,造成近200位學生受傷,在這個過程中,學生們都儘量維持平和,向警方喊話和平,為了反駁馬金江集團的抺黑,台聯特別呼籲所有當天在場的人民,將照片或影帶PO上網,或傳到台聯,把真相傳給全台灣人民及國際上,讓全民看到馬金江集團的暴力本質。他指控馬英九是劊子手,說這是台灣版的六四天安門事件,曾被稱許為自由派學者的江宜樺竟然還企圖出來抺黑學生暴力,根本是顛倒是非,無恥至極!他譴責馬金江暴力集團,他也表示台聯一定會協助學生提告,對台聯立委周倪安被警察痛打,現在還在醫院觀察中,台聯已和律師研擬提出告訴,絕不罷休,絕不妥協。他說,這個公道台聯一定要為人民要到!

同學:警察帶著微笑在打人  國家暴力為何凌虐人民?

當晚在行政院現場的兩位年輕人到場現身說法表示,北平東路的現場看到警察拿盾牌直接往女同學頭上敲下去,更荒謬的是,看到警察帶著微笑在打人,他當場質問警方是不是人?到底有沒有人性?為何對著像孩子一樣年紀的學生下重手?結果警方以盾牌推擠、夾手回應。

另一位女生何佩文眼睛含淚哽咽地控訴警察沒血沒淚,她說,現場都是尖叫聲,她親眼看到警察拿著盾牌、棍子打著我們的同胞,學生沒有反抗,只是坐在地上,雙手舉高,這就代表他們手無寸鐵,但是警察卻一直拉著他們,用棍子戳或用盾牌打他們,然後都往頭部打,她擋得了一個警察,但擋不了身旁所有警察,她一直叫著:警察不能打人民,可是警方只是說不然妳就出去。那天可怕的場景,她到現在還是覺得心有餘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