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發揮」與全國大學生快樂SHOW租稅!


「2013全國大專院校組租稅教育及宣導活動」開跑囉!為了讓租稅觀念深入大專院校校園,建立青年學子正確租稅常識,財政部賦稅署每年舉辦之全國大專院校租稅教育及宣導活動,今年由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負責承辦,為了吸引並擴大學生族群參加意願,將以活力競賽與腦力激盪作品設計等比賽方式進行,並提供超高額獎金及智慧型手機、拍立得相機、誠品讀書禮券、超商禮券等學生最夯的獎品,價值近百萬元,鼓勵大專學生存下人生的第一桶金
北區國稅局表示,本項活動內容規劃有租稅益智問答、創意熱舞競賽、租稅創意熱音大賽及租稅創意廣告徵件等4項動、靜態兼具的競賽,參加對象為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含碩、博士),並自102105日起大專院校校園內舉辦,全國分北、中、南、東四區共計8場。為了貼近大專學生的視聽習慣,以活潑多元化方式推廣學生租稅教育宣導活動,並邀請「自由發揮」--李伯恩及阿達擔任活動代言人,與大學生一起快樂SHOW租稅,歡迎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一起上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102taxshow.com.tw報名拿大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