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記者盧鴻霖,涉偽報李紀珠助選

2010-11-22╱民眾日報╱第J18版╱高縣新聞


李紀珠南下為郭素桃加油打氣

------------------------------------------------------------

   李紀珠為郭素桃加油打氣。 (記者盧鴻霖鳳山拍攝)



  【記者盧鴻霖鳳山報導】以現任立委身份入閣擔任金管會副主委的李紀珠,利用週末公餘時間,特地南下鳳山到市議員候選人郭素桃競選總部加油打氣,並親自傳授郭素桃選戰策略,對於郭素桃問政認真、服務熱心的表現有「惺惺相惜」感覺。

(本報訊)據金管會副主委李紀珠辦公室都聲明,她並未南下助選,民眾日報卻偽報新聞,實在非常過火,也造成她的困擾,今天民眾特刊出「來函」澄清如下:
2010-11-25╱民眾日報╱第A04版╱綜合新聞


來函照登--------------------------------------------------------------------------------

   貴報2010年11月22日第J18版高雄新聞刊載「李紀珠為郭素桃加油打氣」一文,全非事實,請立即更正澄清。



   依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組織法第9條規定,金管會依法獨立行使職權,金管會委員於任職期間不得參加政黨活動,因此,本人對各項輔選邀約一律婉拒。貴報之報導全非事實,已造成本人及本人服務機關之困擾。因此,本人要求貴報對此不實報導,應立即澄清更正,以正視聽。



  此致



  聲明人:

  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李紀珠
  99年11月22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