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新民里選訟:鄰長告里長(獨家)

(板橋訊)新民里此次選舉,是1號的鄰長蘇明發與2號的里長陳志煌對壘,雙方耳語不斷,攻擊傳單不斷發出,火藥味愈來愈濃,直到最近里長發出一張火爆文宣,鄰長太太今天立刻到板橋地檢署按鈴申告。

陳里長這張挨告的文宣,明確的指出蘇太太幾項問題:
1.新民里里長長青聯誼會,鄰長蘇明發擔任總幹事期間,陳里長辦理旅遊活動時,蘇太太自訂收費標準(會員一千、非會員一千五),超收非會員部分(每人五百元)均未繳回會內,遭趕出長青會。
2.市公所提供給新民里環保義工杯水,一箱箱被蘇太太搬去賣給里內經營卡OK的范姓夫婦。
3.其他鄰長,年度中國時報報社贈品,遭蘇太太自行簽名代領,未發給其他鄰長。

蘇太太則指里長一派胡言,意圖影響其夫選情,使其不當選,乃在今天到土城的板橋地檢署控告里長陳志煌,希望他不要在選舉中亂抹黑別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