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再桿邱毅

(本報訊)蘇嘉全辦公室總幹事林佳龍、發言人李政毅、台中市議員蔡雅玲,與陳永森助理教授等,今(22)日召開「邱毅方程式,不實爆料 + 政論節目討論 = 人格抹黑」記者會。林佳龍痛批胡志強連續登報或街頭散發文宣方式抹黑蘇嘉全,堪稱史上最黑暗的選舉,今日邱毅更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不實指控蘇嘉全,蘇嘉全陣營決定對邱毅提告,並要求胡志強不要只會回應不清楚、不知道,必須對持續不斷的抹黑表態。

林佳龍表示,蘇嘉全碩士論文的原創是來自於對屏東的關切,其長期關切高高屏的水資源問題,蘇嘉全鼓勵參與該領域合作的人,和對相關議題的文章等,使相關議題能受到廣泛重視。林佳龍強調,邱毅質疑蘇嘉全抄襲,是沒有人會相信的,特別是蘇嘉全擔任屏東縣長任內召集許多人研究高高屏水資源,共有數十篇期刊或研討會論文,蘇嘉全本身就是該文章的主持人,且蘇嘉全的論文在參考書目都有列出引用文章,論文格式也都依照學術規範進行。

陳永森表示,該篇文章和會議主持人蘇嘉全討論過,不認為這是抄襲,反而是共同討論。陳永森並質疑邱毅私生活不檢點,卻用私生活來影射我!他認為自有公評,邱毅不應該污衊他,也不該影射他。

李政毅要求邱毅放棄言論免責權,不要繼續不實抹黑,並指出「邱毅方程式就是不實爆料 + 政論節目討論 = 人格抹黑」,李政毅先點破邱毅將會繼續在政論節目討論,抹黑蘇嘉全的人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