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黃昆輝敗選說法

(本報訊)針對台聯市議員的選情不如預期,黃昆輝說,台聯是一個小黨,在兩大黨夾殺下,小黨要生存很困難,這是台灣選制所造成的,他呼籲台灣應該修改選制,鼓勵小黨發展,否則人民將永遠被兩黨綁架,藍綠對峙永遠無法打破。他說,台聯的候選人都很優秀也很打拚,他為他們的打拚感到驕傲,感謝大家的支持。


另外,對五都選舉的結果,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表示,這次的選舉因為一顆子彈而爆出冷門,令人遺憾,他表示選前之夜的暴力事件讓台灣民主蒙上陰影,台灣治安敗壞、黑道橫行,他呼籲馬英九要負起全責,正視國民黨黑道介入選舉的嚴重性。

黃昆輝說,這次選舉結果,尤其是台北市長選舉,和選民期待落差太大,和選前的民調差這麼多,一般認為是選前之夜的暴力事件所影響,他個人覺得相當遺憾。他說,兇手攜帶槍枝在這麼多人的公眾場合施暴,台灣還有政府嗎?這一顆可疑的子彈在選前之夜發酵,不得不令人起疑。他要求馬英九政府應該為台灣治安敗壞負起全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