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帶頭邀粉絲做公益 哆啦A夢手機一元起標

藍色炫風延燒全台 夢幻套票全省開賣

(台北訊)哆啦A夢來囉!「2006國際夢幻卡通季-哆啦A夢の神奇世界」邀請廣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哆啦A夢來台灣,這次他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呢?以往大家僅能透過漫畫、電視、電影看到哆啦A夢,這次我們將帶您親身體驗哆啦A夢所帶來的藍色魅力!2006年1月19日到3月19日,他將在苗栗的香格里拉陪你過寒假,哆啦A夢的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與哆啦A夢 手攜手 讓愛發光」記者會今日在台北K-Mall熱鬧舉辦。為記者會暖場的是公益義賣活動,義賣商品有哆啦A夢的最愛銅鑼燒、哆啦A夢絨毛布偶及青文出版社贊助的哆啦A夢書籍及Gigabyte贊助的哆啦A夢手機。本日商品的販售金額將全數捐贈給忠義基金會,給這些需要幫助的育幼院幼童,讓他們在寒冬中感受到社會大眾暖暖的愛。此外主辦單位苗栗香格里拉樂園及黃式國際行銷有限公司也慷慨的表示,活動期間銷售的愛心銅鑼燒也將捐出部份所得,希望能做為熱心公益的表率,同時提醒大家到現場別忘了買一盒銅鑼燒喔!

記者會開場哆啦A夢一行人就為我們帶來可愛逗趣的精采表演,讓所有的大、小朋友都跟著音樂擺動,感受神奇的魅力。主辦單位表示本次活動期間將邀請100位育幼院的小朋友免費入園參觀,與哆啦A夢共度歡樂時光。接著與哆啦A夢一起將象徵性的大型票券及愛心銅鑼燒交由忠義基金會,並與本次的協辦及配合單位們一起手攜手鳴砲,宣告此次活動正式起跑。緊接下來Gigabyte哆啦A夢手機的一元競標活動,更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也讓本次記者會圓滿落幕。想要與您的家人或是三五好友到現場一睹哆啦A夢的風采嗎?您可以到全省全家便利商店及桃竹苗的7-11購買甜蜜雙人套票-599元,或上燦星旅遊網http://www.startravel.com.tw及全省燦坤3C購買驚喜4人套票-1099元,即日起全省歡樂開賣。

這次「2006國際夢幻卡通季–哆啦A夢の神奇世界」於95年1月19日在苗栗香格里拉樂園隆重登場,現場將重現哆啦A夢經典電影版夢幻場景、還有哆啦時光步道-介紹哆啦A夢的小祕密、在哆啦商品館並有限量哆啦A夢商品展售。活動期間每天將定期舉行多項互動趣味遊戲,到了週末及例假日更有日本製作編導的哆啦A夢兒童劇場、大年初一到初八特別加長營業時間到晚間八點,讓您欣賞精彩的哆啦A夢音樂花火。千萬別錯過這場難得的國際盛會,快戴上竹蜻蜓跟哆啦A夢ㄧ起遨遊在這夢幻的國度,我們相約1月19日在香格里拉樂園見面!活動詳情請見http://www.hs2006.com.tw/dor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