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惠良 動起來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龍北縣報導)剛就任的台北縣文化局長朱惠良,今天早上,即與台藝大校長黃光男在板橋「林家花園」簽訂合作備忘錄,充份利用在地的資源,作文化紮根推廣藝文活動。
朱惠良局長表示,佔地六千多坪全臺唯一園林類古蹟的板橋林家花園(林本源園邸),具有一百五十多年的悠久歷史,而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作育無數英才,在藝術領域向來舉足輕重,雙方在文化、藝術上均具有指標性的地位,在地域上又是好鄰居,在互惠原則下,藉由雙方合作,共創三贏局面,由園邸提供臺藝大表演學院學生應用所學、發揮所長並展現創意的舞臺,將藝術與生活結合,讓理論與實際貫通。不僅校方、學生、園邸、甚至遊客均蒙其利,在學術界或博物館都堪稱是一樁美事。
臺灣藝術大學校長黃光男表示,臺藝大培育出無數的藝術家,而藝術家是非常需要舞臺的,與林家花園的合作提供學生一個最佳的機會一展所學。臺藝大的學生精英盡出,拿出十八般武藝為遊客獻藝,表演的內容包括國樂演奏如梆笛、古箏、絲竹樂…、說唱藝術、西樂表演、古典舞、現代舞、話劇…等各式不同表演,期待各界能夠給國家這些未來的棟樑最直接的鼓勵,那便是入園觀賞他們精采的演出,鼓勵這些學生精益求精,相信他們用心的演出必定讓民眾覺得值回票價。
林本源園邸園長劉鳳儀表示,此次很高興能與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合作,相信能發揚藝術文化,促進臺北縣整體觀光形象的發展。雙方合作讓在地資源作有效的整合,使古蹟注入多元活力呈現新生命,展現多樣化的生命力,吸引更多遊客入園認識傳統文化與古蹟建築之美,也藉由這次的合作機會,讓年輕人用不一樣的方式接近古蹟。
台北縣縣民有福了,在朱惠良新局長的帶領下,今後你將會發現台北縣的文化活動有著與眾不同的新風貌,請大家拭目以待!01240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