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424)----賀顧立雄60大壽

 ◆賀顧立雄60大壽
依照台灣年齡習慣算法,生下來就算1歲,顧明天就是到了60歲了!
顧立雄(1958年10月31日),中華民國政治人物,生於臺灣臺北外省人第二代,祖籍中華民國上海,為知名商務刑事律師。曾任民進黨任務型國代臺北律師公會理事長、司改會董事長、臺灣人權促進會會長、萬國法律事務所合夥人;此外,顧也是太陽花學運人物之一。蔡英文當選中華民國總統後,顧曾任民主進步黨不分區立委,後出任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首任主委(林全內閣)。2017年9月轉任賴清德內閣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委。妻子王美花為臺灣彰化人,現任經濟部次長。(維基百科)


◆2017,6,1總統令
任命林羲聖為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簡任第十一職等專門委員,劉萬基為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銀行局簡任第十職等副組長,中為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期貨局簡任第十職等副組長

◆農委會黃秀美新職
原任豐年社常董蔡昇甫卸任由黃秀美繼任:台北市文山區興旺里7鄰福興路95巷57號2樓(見台北地院10/27公告)


◆警察變公關科長
喜歡舞文弄墨的一 名警察黃添喜,後來到警廣當記者,跑遍各單位,力爭上游,現在則在農委會當公關科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