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423)--中央社不懂


◆金管會造神
金管會老是將主委造神,塑造主委顧立雄是多麼忙的人,只能留半個鐘頭或20分鐘給記者,殊不知資深記者到別的部會採訪,不管是部長次長或其他主委,均無此現象,金管會新聞室一直玩這種把戲,讓人看穿了技倆,真是可憐又可笑!

◆記者不看報
立法院的一些記者,星期六、日休假,只有少部分照常出勤,因此假日堆滿了報紙,只有少數人在看,一些報紙時間過了,就被當廢紙,如果不處理,就會成為大問題!

◆立院電腦加速
資訊處通告,10/11、10/17兩日,已派員到第一、第二、第三、第四記者室進行網路交換器安裝及佈線作業,以提升連線速率,施工期間記者室之電腦設備仍可上網瀏覽網際網路服務,目前已全部施工完畢。

◆中央社不懂
  曾虛白先生新聞獎暨2017台達能源與氣候特別獎在台達電內湖陽光大樓舉行頒獎典禮,同時公布6個獎項得獎人。典禮結束後,遠從埔里來的評審廖嘉展要回去,主辦單位在叫計程車,也不會招呼他一起搭車到附近的港墘捷運站,他只好步行,用手機定位,繞了好一大段冤枉路才到車站中央社實在是失禮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