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雲:國民黨沒收委員會,黃國昌助紂為虐淪「傅聯會會長」!

         【數位網路路報記者陳漢墀4/22台北報導】

范雲說今天上午九點,我準時來到司法法制委員會,預計要為我所提的國會性平改革法案《立法委員行為法》修正草案進行提案說明。

民進黨團版本的《立法委員行為法》,是三黨中唯一納入「性別平等」的國會改革法案,期望補上MeToo漏洞、使立法院能自律處理性騷與性別歧視的立委。

然而,我苦等一個多小時,最後卻眼睜睜地看著藍白兩黨沆瀣一氣,干擾議事程序,最後甚至在早上才十點多時,直接以6:5的票數表決散會,實質沒收委員會!!

九點委員會開議,早上十點半不到,就散會??!

我保留今天的時間來司法法制委員會議,就是為了下一個原本是輪到我說明我的國會性平改革法案!

國民黨傅崐萁總召等現場六名國民黨籍委員,根本不讓我們實質審查法條,連審查前的例行法案說明都不准,直接投票要求散會(除了主席外的五名民進黨籍委員投票反對),形如沒收了今天的委員會!

而黃國昌委員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