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楚茵:召委找保險局喬壽險老闆吃飯,不可取!

         【數位網路路報記者陳漢墀4/1台北報導】

立委林楚茵在臉抒發文:#金管會從監理單位變成康樂股長?成為幫立委找飯吃的"牽猴仔"?

金融業受到政府高度監理,結果金管會現在變成幫在野黨立委牽線吃飯,所以未來有選民陳情金融業者時,藍白立委會高抬貴手?當金融業者有弊端,主管機關金管會會幫業者求情放水?因為有藍白立委們當靠山!?

立委當然可以認識金融業者,但萬萬不應該由金管會出現邀請!

過去4年楚茵也是財委會的新委員,也沒有要金管會找業者來吃飯認識,認真問政、處理選民服務就能與業者建立公務上的聯繫管道。

今天自由時報把這個新聞當作頭版處理,楚茵非常認同!

不過值得全民關注的焦點不是"獨缺"綠委,而是金管會作為監理單位應該要跟業者保持距離,這種邀請方法哪間公司敢拒絕?大家不會擔心被秋後算帳嗎?未來金融監理的公正性誰相信?

如果要認識業者大可透過公會舉辦的活動去了解產業界的聲音,而不是私下喬吃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